您的位置: 首页 - 情怀魔域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首家 不拉家族 不给回扣 拒绝家族 拒绝回扣 公平公开 永久一区!禁一切辅助。

1元=50魔石 长久稳定开放 合理设置 公平公正 , 本服战力服 (10战内看属性)

每日多站重金广告,人气绝对火爆,老区一样激情

服务器名称

开放时间

登陆器下载

魔石比列

点击加群
情怀魔域
9月9日 11:00火爆开放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长久稳定,永久一区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人物最高132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副宠最高要求30星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三职业特色技能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军团boss随机掉100ms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副本boss掉540ms卡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☆不间断引流-人气火爆☆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不变态+比例适当+经典仿官方=长久耐玩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情怀魔域
禁一切辅助,公平公正
长久特色独家品牌服1=50MS

↓ 长久稳定→经典怀旧→公平公正→散人争霸→谁是英雄→谁是王者→由你决定→带上你的兄弟一起征战吧↓

情怀魔域介绍

  - 魔域是很多人接触的第一个网游!从07年到现在,如今15年转瞬即逝!

  - 相信大家都对魔域又爱又恨! 官方的已经面目全非,不敢涉足!

  - 如今只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兄弟一起来玩sf,只为了怀念已经失去的青春!

  - 追忆当年网吧通宵刷魔石的日子,追忆和兄弟们一起打架pk的日子!

  - 情怀魔域本人对天发誓绝无内服,只要人玩都会一直开下去!

本服特色

 - 新增 法师有6级暴雷!战士有6级大飞!都非常炫酷!

 - 新增 战士:圣飞天连斩, 法师:圣暴雷 异能者:圣·死神裁决 (只有抽奖和蜘蛛王后两种途径获取)

 - 新增 魔石商店有魅影晶龙和魅影冥龙出售,双属性可以合体可以放暴雷!属性逆天,副本必备!

 - 新增 城堡玩法,城堡可以升到10级,每一级加一站!

 - 新增 魔石雨玩法,每周五晚上8点可以用幻想之光传送进星云浮岛!里面有大量的魔石宝箱,可以开出魔石卡,及其他宝物!

 - 新增 家族占领,雷鸣大陆2个家族占领每天领(1个12星+2个特球) !海岛6个家族占领每天领(1个6星+2个特球)!

游戏介绍

 - 1.情怀魔域所有小怪掉真魔石,迷宫和冰封掉真魔石!军团boss随机掉100ms,副本掉540ms卡!

 - 2.boss随机爆水晶卡,精品boss随机爆o和xo蛋 ,上品boss随机爆o蛋 ! 蜘蛛王后共7个:树心城外1个,戈壁1个,迷蒙2个,海岛2个,冰原1个!

 - 3.卡片系统:双里面右下角npc,可以合成卡片,卡片可以换各种宠物蛋和稀有坐骑,可以换精品装备,时装,雷水等等....

 - 金卡可以卖2亿金币!金卡7张换月光,15张金卡换月光增强,10张金卡换麒麟,20张金卡换冰狼和凤凰,30张换紫凤凰!

 - 4.火山:进入要求为:300战+15ms!里面爆大量6星,灵魂等等!

 - 5.迷宫:进入要求为:1个灵魂! 里面爆大量空特球,可以捡空球刷满特球!

 - 6.冰封(不爆蛋):进入要求为:400战+3个灵魂!里面爆空特球,转世水晶,2点魔石袋 (冰封可以刷球,可以练级)!

 - 7.每晚22点整海岛木板桥刷新世界boss,爆满地的灵魂及xo 人人都能捡!

 - 8.仓库旁边可进行每日签到,可以领很多起步东西,要求为70级可签到!

 - 9. 开三方式:环保练功里面666ms开三,或者领双倍 里面 左边 角落NPC 一张金卡换三水!

 - 10.获取技能书:大飞,可以积分兑换大飞,136个灵魂=13600积分换取一本大飞,积分在随身仓库下面

 - 【 兑换积分】一个灵魂兑换100积分! 小飞获取方式:可以用10个灵魂在合成灵魂王NPC那里兑换

 - 一本小飞!!!火旋风,隐身,异能者技能书,都需要打 军团副本 获取

 - 战士:圣飞天连斩, 法师:圣暴雷 异能者:圣·死神裁决 (只有抽奖和蜘蛛王后两种途径获取)

 - 11. 暂时最高132级,暂时最高副 30星,不建议合奇迹宝宝,因为本服不能合身份牌 特质经验球获取方式,在迷宫和冰封

 - 12. 本服为20个灵魂兑换一个灵魂王,随身礼包里就可以兑换,灵魂王不能卖金币,不到必要时刻 不建议合成王!可以用灵魂给装备升级品质

 - 13. 双洞装备,战斗力石头,经验石头抽8星!全属性+9装备抽12星或者天使箱!

 - 除玫瑰箱子外,其他箱子都 有几率抽到出雷水 不死鸟凤凰,紫凤凰,狼坐骑,秒升100级军功章!

 - 抽奖室内增加 2个NPC : 杂货店老板娘(拉娜) 和宝石融合师(亚特 查尔斯)

副本介绍

 - 双门口有1-9星副本(暂时开放1-3星)

 - 1星单人副本(冰封虫穴) 门票400战+500ms,奖品丰厚,最后boss爆,幸运水,12星,一亿金币,540ms卡,及大量的石头和蛋!

 - 2星单人副本(不朽之墓) 门票400战+500ms,奖品丰厚,最后boss爆,幸运水,12星,一张金卡,540ms卡,及大量的石头和蛋!

 - 3星单人副本(黑化剑士) 门票450战+1个灵魂王+三千万金币, 门口小boss爆 50个赠0蛋,大boss爆 50个赠xo蛋,及大量的石头和6星!

 - 注:3星副本比冰封划算,消耗的时间也少!

 - 军团副本:双门口里面一点点,【神域远征军督军】NPC

 - 进入要求:每晚9-10点可进入!紫色军团每晚8-10点在 军团宝库 进入!时间内可以无限进!不限制次数, 不限制战斗力要求!

 - 里面爆:大飞,火旋风,隐身,异能者技能书,6星,幸运药水+1,大量宝石,特球,O, XO , 战斗力,攻击,减伤,经验石头等等!随机几率爆!

 - 注意事项:里面的BOSS会秒人,需要卡地图打,不会打的,可以找会打的带!

VIP会员
VIP5免费 人人平等,只充MS,不卖VIP,不卖会员BB,赞助1比50(无任何优惠)